Kilinya.

流浪德云

之前大家是不是都被《流浪地球》刷屏了呢

我去电影院看的时候给我哭的稀里哗啦/咳咳

言归正传

一个叫德云的小破球

上面居住着热爱相声的人们

但因为“正统相声”星即将毁灭

德云大辈们为了不使这场灾难波及德云

选择飞离这个星系

小破球上的人们一同努力建设了八大基地

基地负责提供飞行动力以及庇护人们

同时他们在太空中建立一个空间站

虽说此空间站仅有一人,他就是郭小桃儿

他还是德云星的创始人

人们怕他寂寞

还给他配了一个人工智能于谦(仿生机器人)

这个AI在郭小桃儿面前就是一个忠犬

为逗桃儿开心,女装啊,学猫叫啊不在话下

[题外话,不得不说这女装怪母仪天下的]

用郭小桃儿的亲儿子郭大林的话来说

这个老骚猫愿为郭家世代抽烟喝酒烫头

而郭大林,德云星正统的继承人

身边可谓是美女如云,啊不,帅哥成群

什么歪嘴壮壮啊,腹黑陶阳啊,撒泼张小辫儿啊,小眼九馕啊,破坏堂啊,说风就疯的狗粮啊,白白的大楠啊,黑黑的9088啊等等(我就不多说了,再说就...就找不到形容词了)

那些人可谓是心黑手黑,在大林面前乖的像个奶猫似的,背地里...不提也罢

这场飞离关乎德云星的生死存亡

是相声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大事件

史称“流浪德云”

但在流浪的过程中,由于水军星的脑残力过大,竟膨胀了起来,挡住了德云星正常的飞行轨道。而这时八大基地的飞行转向装备也离奇关闭(我关的我关的/被打死),德云星上的人们该如何应对呢?是炸了它还是炸了它呢还是炸了它呢?

敬请期待震撼人心的科幻大片《流浪德云》,具体什么时候上映我也不清楚ㄟ( ▔, ▔ )ㄏ

作业也抵挡不住我突然出现的脑洞

之前在群里立了flag说等写完作业会更文

可是我看我是写不完了....

所以这篇脑洞就算是文了吧/弱弱的说

我这个人已经all林深入中毒,所以我的想法就是都喜欢大林!(我也可喜欢了♡)

占了那么多tag我很抱歉<(_ _)>原谅我的不要脸

如果大家有什么想法求在评论里提出

可以的话求求哪位太太能接下这篇文_(:з」∠)_

实在不行,我可以尝试一下/划掉划掉,前提是我还活着...

评论(1)

热度(55)